昨天,  朋友放假回高雄  這次我們去世運主場館走一走  照照相

然後就說要去高雄火車站吃ㄧ間號稱50年老店的汕頭陽春麵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麵 而且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 所以就決定要去嚐嚐看

 

這家店是位在 新興區林森一路270號 (火車站附近)

我們去的時候大約是7pm左右,  整個店面是客滿的!!!!!  外面, 裡面都是人!!!!

看樣子, 已經有 "真的好吃" 的感覺了

我本身點了一碗餛飩湯 還有一碗小碗的乾麵; 朋友點了一碗魚皮湯  還有一碗大乾麵

CIMG7188.JPG

CIMG7189.JPG

朋友還點了一個"粉腸" (從來沒吃過)

其實還挺好吃的耶,  腸的部份很Q  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CIMG7192.JPG

這家店生意好到讓我等好~~~久~~~  我的麵才送到

但是沒有關係啦,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ㄚ   而且真的是忙麻~~~ (天ㄚ, 我真是好人一枚)

CIMG7193.JPG

他的麵比一般麵店的麵細很多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麵線) 但是口感超好!!!

很Q, 麵不會軟趴趴的   而且他麵的份量還挺多的~ (我還吃到打包回家呢)

我個人認為裡面他加了豬油 (任何東西加了豬油都會香到爆吧), 炒過的紅蔥酥, 燙過的豆芽菜, 還有肉燥 (寫到這裡, 我肚子餓了~~)

 

我想這家店  娃爸娃媽可以接受!! 下次在帶他們一起來吃吧!!

p.s1 營業時間從 4:30pm~ 1:00am,  又多了一家可以吃消夜的地方囉!!

p.s2 話說旁邊那家牛肉麵也很好吃耶, 下次在去試吃~

p.s3 良心建議!!! 如果能不開車就不要開車  坐捷運去比較比較方便 因為真的沒地方停車!!! 而且離捷運站只需要5分鐘步行~ 5分鐘, 就當作是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