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台灣也將近快一年了   喜歡逛街的我變的不喜歡逛街了 (爹爹應該正在偷笑中吧..)

為什麼當初號稱 Shopping Queen 的我會轉性呢???

1. 我不喜歡專櫃全部擠在一起的感覺 - 個人逛街習慣是只固定逛某幾家  不會四處走四處看;

2. 我不是犯人 - 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  只要一走進某家店的area  小姐會馬上跑過來問妳是不是有要找某款式的衣服  工作麻~總得招呼一下客人 這個我可以理解  但是都已經跟妳說我只是看看  請就不要在跟著我了!!!!! 妳不知道雖然妳沒有說什麼  但是我總覺得被監視一樣; 還有一點,  如果我有問題我就會自己去問妳了麻  妳不要在來跟我推銷當季的衣服或是類似的衣服  會買就是會買, 不會買就是不會買  我知道專櫃小姐也是有業績壓力在 但是這樣子嚇跑客人......好像不太好吧!!!

3. 態度!!態度!!! - 有的專櫃小姐人很好 還會跟妳聊天 遇到這種店員 我比較會想要多呆一會ㄦ  也比較想買東西; 但是有的店員 唉, 應該要去重修 customer service 101.  口氣差的要命 問個問題 回答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要是身體不舒服 就回家休息; 什麼? 缺錢阿....那就吃止痛藥阿  幹麻工作的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  (我應該要去客訴一下)

4. 忙裡偷閒的藝術- 星期天去新光三越某專櫃買衣服, 看中了一件洋裝 正興致沖沖的等著專櫃小姐拿我的尺寸來試穿時 我聽到了 "登登登!" (哎呀, 好耳熟的聲音阿~)  正在想說我是不是聽錯了的時候  我看到了櫃姐沒有直接往後面的倉庫走 卻往櫃檯電腦的螢幕看 還笑瞇瞇的打起鍵盤來 (媽阿,  她是開msn嗎????)  我說櫃姐阿, 如果沒客人的時候 妳聊天我是無所謂啦 只要不要被妳上司知道就好,  但是我在等著試穿ㄋㄟ  妳還在那裡給我 "登登登"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不過還好我真的很愛那件裙子  不然我應該穿了之後就說我不喜歡 然後掉頭走人吧~

一整天下來 還是買了不少東西: 一件洋裝, 一雙鞋子, 三件牛仔褲 還有 一對耳環,   我可以隱約的聽到我的塑膠卡片在哭泣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