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蜘蛛跟小強真的是我生命裡的天敵  光看著牠們 我都可以嚇到全身抖起來

天娃講古:

回想到 1x 歲的時候  有一次在廚房找適合的鍋子要煮泡麵吃  一打開櫃子---- 阿阿阿阿阿!!!!!!!!(悽慘的尖叫聲)

爹以為我怎麼了  只見我從廚房飛奔到客廳 還跳上沙發  深怕小強跟了過來  

結果爹爹就去廚房想幫我這個小公主打死小強  結果卻不見蹤影

事後我把我的記憶體倒帶了一下  時間回到我跟小強 四眼相望的時候 ----- 原來, 小強被我的尖叫聲        嚇跑了!

( 天娃的思考方式: 當我看到小強時  我會尖叫 "我的媽阿!!小強~~~" 然後跑走;  最愛把動物人性化的我想著 --- 小強看到我時  他會尖叫 "我的媽阿!! 人類~~~" 然後跑走) 

爹爹還跟我說  小強的收驚費用 妳要幫牠出! 牠嚇到了!! (o.s 有沒有搞錯ㄚ, 我才是無辜的人好嗎!!!! )20070217220155.gif

 

結果看看我家小強多愛我  在我現實生活出現就算了 至少我可以跑的遠遠的; 昨天 ---- 牠居然在我夢裡出現了啦!!!!! 20070218175813.gif

很夭壽的是  在我夢裡 小強的媽 又大隻 又會生; 小強們一隻隻的跑出來 還油油亮亮的  感覺好像偷擦了健美先生們上場時擦的油  一整個噁心起來~~ 還用飛快的速度跑阿跑阿!! 我的媽阿  我心臟快沒力了!!! 還好, 天娃的#1英雄--爹爹  在我夢裡出現了 (父親真偉大 連在夢裡都要救女兒) 我還一直跟他說 "先殺死那隻母的啦~~ 快點!! 這樣牠就不會在生了" (好殘忍ㄚ我~ 但是----物競天擇麻! 適者生存!!) 結果就這樣-----我被叫醒了!!! It's time to go to work! Thank go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