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Mia姐在聊天的時候 聊到家裡種的植物 不管怎樣都會被種死

話說, 我家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怎麼樣照顧盆栽 花兒們不是厭厭一息不然就是乾掉  反正就是逃脫不了死翹翹的命運  就連生命力超強的仙人掌也難逃一劫!! (喔密佗佛)  以前媽咪怎樣都不相信  從舅舅家搬了好多蘭花回家放  (舅超愛種花)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 就差不多要送回原廠急救了;  就連以前小妹我在唸書的時候  都會買花回家放  也是一樣~  一個星期後 花就乾掉了!!! 乾掉耶!!!!!  一開始還挺生氣的  後來就想說 "唉, 既然養不活 那就把它變成乾燥花吧"  所以我家到最後有很多的乾燥花 (都可以弄出一個乾躁花花圃)

後期因為搬到比較小的 apt  所以也就不想放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了 (那些花一定樂翻了吧!! 免於死在我家裡的命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