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在新竹隨便算算也應該十幾二十年了吧!!   去年他買了新房子  在加上其他的一些原因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就開車從高雄去新竹"探親"!!

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在台灣遠行了~ 我對休息站的印象還是小小的  髒髒的  有賣食物(小小的一間  空間很小,很擠)  但是這次我真的是有給它驚訝到囉!!! 大大的給它很驚訝了一下!! 怎麼現在的休息站 都變的這麼美阿!

>>清水休息站

台中清水休息站

裡面店家多的嚇人  整個好像來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 ; 上面還可以喝咖啡 看夜景  (很可惜當天去的時候 因為上面在施工 所以上不去)

在裡面, 還意外的發現這個新產品  在家可以養水母耶!! 好可愛的水母~~~~ (p.s 爹爹還很幽默的說 "妳看它這樣一直游 一直游 它都不會累嗎??" 20070217220207.gif   我說爹爹阿  難道我的娛人基因是從你那裡來的嗎? 還"不會累"勒!!)

水母用魚缸養殖

(有影片檔, 請到我的Album看吧~ 超可愛的喔!!)

>>xx休息站 (我忘了名子耶....)

天橋

CIMG7282.JPG

天橋下就是高速公路

CIMG7283.JPG

還有喝咖啡的地方~ 現在的休息站是在轉型嗎???

CIMG7284.JPG

>>東山休息站

一看到那棵樹 就讓我想到一句廣告台詞---"像大樹~~~~一樣高喔" !!!!

那棵樹未免也太大了一點吧!!!

CIMG7293.JPG

蓮花池

CIMG7294.JPG

噴水池

CIMG7297.JPG

這次停過的休息站 幾乎每個都這麼美  但是我有一個疑問耶~~  除了台中清水以外的休息站  其他的是要給誰用ㄚ? 花了這麼多錢蓋這麼美的休息站 雖然可以好好的 很休閒的休息一下 但是......有誰真的有時間坐在那裡 1, 2個小時休息阿? 當地人也沒辦法去那裡休息 用餐; 我覺得台中清水休息站就做的很好ㄚ  不僅可以讓觀光客好好的吃個飯 休息一下, 當地人也可以去那裡吃飯, 喝咖啡看夜景!! 不過這只是我自己的個人意見啦~~  只是覺得 可以把這些錢花在更有意義的地方上面!!

                                             =======   大   溪   老   街   ======

來到了大溪老街  看到了小時候才看的到的雜貨店耶~ 好懷念喔!!! 現在好像已經看不到這種雜貨店了吧~

CIMG7259.JPG

我本身很喜歡逛老街  覺得好像走進歷史 想像那時候的人是怎麼生活的!!!

                                             =======   香   山   濕   地   =======

本來表哥要帶我們去看夕陽的  結果...結果時間沒抓好  只能在車上看著紅通通的太陽消失在海平面~ (殘念)

不過還是很美耶~ 沒有看過這樣的的海景~~ 真的很漂亮 (有更多照片在我的Album裡)

香山濕地

濕地上, 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去抓毛蟹; 情侶在約會; 朋友們在嘻笑, 拍照; 騎腳踏車的; 帶狗狗出來散步的; 專業的, 業餘的, 喜歡拍照的人 .......

                                             =======   台  中 .  大  甲  鎮  南  宮   =======

(因廟宇不能照相,  所以沒有照片可供觀賞)

以前我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大甲鎮南宮的廟會  昨天是我第一次親身到當地~ 雖然整個宮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是那種氣勢 還有莊嚴 整個都感受的到!!! 地下室 還有黃金打造的媽祖像 -- 媽祖還請我吃平安糖喔! 吃了會讓我平平安安的長大~ 20070323230621.gif  (謝謝媽祖)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