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有睡眠障礙

一開始  是表姊告訴我晚上睡覺時 我會磨牙; 前年放假回台灣 就去高醫作了檢查  在醫院睡了一天的結果 竟然是"睡眠品質正常"!!!

也難怪他們查不出原因來  因為當天晚上我根本沒睡好  膽子小到被笑說媽媽沒生膽給我的我 在醫院哪敢睡覺阿!!! 眼睛一閉上  整個 "飄飄家族" 都跑出來了; 臉上, 手上都有東西黏住, 夾住; 線又纏滿身... 喜歡側睡的我  根本沒辦法翻身  深怕那些線被我扯下來  搞不好又要在多睡一晚 (我才不要勒), 鼻子上還有呼吸器  整個感覺像重症病患一樣  當天回家我就跟我老媽說 "以後如果我病了  我一定會跟我的小孩說 都不要送我去醫院  讓我舒服一點的走..."  真的是太痛苦了!!!

Anyway,  我拿著高醫給我的檢驗報告去了義大   醫生也不曉的我到底怎麼了  只開了安眠藥給我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睡覺 才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 吃完了醫生給我的藥之後  我好像就比較沒有睡不著的問題   但是到今天  我覺得我的睡眠品質越來越差了  天天都會做夢  就算12點睡  7:30起來, 我還是一附沒睡飽的感覺 

我是不是該回去找醫生拿安眠藥阿~ 雖然說吃藥對身體不好  但是在這樣搞下去............ 我就真的可以去木柵動物園當團團圓圓的替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