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手癢 就拿上次做杏仁薄餅的材料出來做卡布奇諾薄餅(在喜餅裡都會出現的薄餅)

製作的過程都很順利  直到最後要整成長條型 在送進冷藏 使得麵糊可以定型

但是我沒有買任何的模具  聰明的我就想說隨便找個容器可以用就好  就隨手抓了個容器來 壓一壓 整好型後就丟進去冰箱

過了一個小時  很興奮的要拿出來  切下去時發現  WTH.....怎麼會這麼厚??

光看到這裡我就知道這次一定失敗~~~~~

我家2之白老鼠試吃的結果是-----

1. 沒有咖啡味;

2. 火喉太大  烤焦了

哎呀呀, 好大的刺激阿!!! 不過沒關係 失敗為成功之母嘛~~  杏仁薄餅我也是失敗好幾次才成功的阿

下次再接再厲   保佑我成功吧  彭油們!!! 這樣你們才會有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