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Yaris的廣告吧!! 那幾隻不像雞的鳥/不像鳥的雞真的是超可愛的!!

(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74lYZg1oaE )

前幾天在網路上閒晃  才知道原來之前Pixar已經有幫某家電信業者做過類似的廣告

(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JNnfCAg3m8 )

這發現讓我對台灣的廣告大大的失望  在美國的時候  一直覺的台灣的廣告做的最好  有好笑的 有可愛的 有很有人情味的; 結果這個讓我笑個不停的廣告  居然是.... 我選擇"抄襲"這個字眼來形容它!!!

不僅是廣告, 連節目也是一樣!!! 吼~~ 這讓我更火大了!!! 現在我連電視都不看  要看也只看電影台, Travel Channel還有 Discovery Channel.

有哪些節目是"參考"來的呢??

- 百戰百勝 = 日本 風雲古堡;

- 歌唱比賽(星光/超偶) = 美國 American Idol;

- 誰來晚餐 = 美國 Take home chef

- 舞林大道 = 美國 American's Best Dance Crew

我個人最討厭 看/聽 翻來的 電視節目/音樂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沒有創意; 

 

也許你/妳不喜歡我的想法  不喜歡就算!!  我就是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