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新竹出貢丸, 米粉   但是這麼多家貢丸, 米粉  那一家最好吃呢???

住在新竹已久的表哥帶我們去吃駐守在城隍廟裡的 百年老店"阿城號"

CIMG7230.JPG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所以沒有什麼人   觀光客當然要吃當地的名產阿   我們馬上就點了貢丸湯 及 炒米粉

CIMG7229.JPG 

百年老店果然不是蓋得  他的貢丸真的是好吃阿阿阿阿阿~  嚼勁一流!! 不過湯是鹹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煮了一天

所以比較鹹  還是他原本就這麼鹹  超愛喝湯的我  只喝了3口就放棄了

CIMG7227.JPG 

他們家的炒米粉也不是蓋得! 麵條看起來有點粗  但是吃下去  QQ的  完全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好吃~

吃到一半   嫂嫂突然跑去買"冬瓜仙草絲"給我們喝 

CIMG7231.JPG 

其實我並不怎麼喜歡 冬瓜茶跟仙草  對我來說  冬瓜茶太甜, 仙草沒味道  結果一喝下去................................我的媽媽咪阿!!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呢!!! 它並沒有像一般冬瓜茶有著甜死人不償命的甜  混著仙草  我想, 我愛上它了 200702181745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