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姑姑們麻煩我幫她們找一些台語歌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說好

姑姑們很高興的就唸了一堆歌名給我  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台語歌 所以這艱難的任務就交給我哥了

今天 他在找歌的時候 一直狂笑  過了幾分鐘之後  他拿著歌單來找我 並說 "請問你是在考我的台語嗎???" p.s 在我家 台語, 國語巄ㄟ通喔!! 什麼叫做 [ㄇㄟ] 當沒你?? 還有 什麼是 [口無]醉馬ㄟ茫"?? 是馬沒有醉也會茫嗎????  你寫這個是什麼東西ㄚ????

我說老哥ㄚ, 你真的當我是神嗎??? 我只能用譯音麻~~~~  很簡單ㄚ...

你一定是聊天室聊的不夠多啦! 20070218184606.gif  

 各位朋友, 猜猜看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公布答案囉....

 

 

 

 

 

 

 


 

[ㄇㄟ]當沒你  -----  袂凍無你

[口無]醉馬ㄟ茫  ------ 無醉嗎會茫

 

你/妳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