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哥哥去肯爺爺家外帶晚餐

第一次騎摩托車走 Drive through  感覺好好玩喔!!! 超怪的!!!

Anyway, 本來是想點個烤雞+沙拉   但是在menu上居然沒有看到沙拉  所以我就放棄了這個烤雞+沙拉的組合

看著看著 突然看到墨西哥肌肉卷套餐 (天娃個人的習慣是 不管去麥噹噹, 還是肯爺爺家買東西  都是點套餐  雖然知道根本沒有便宜到)

想說 反正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來吃這個吧!!!  一開始看到價錢 2個墨西哥卷+小薯+小可要價 140大洋

我心裡想著.......應該ok吧~ 反正沒吃過  就點點看吧!!! ----- 注意: 到這個時候我的心情還是愉快的!!

接下來的事情  讓我爆炸到極點

----------------------------------------------------------------------------------

服: 您好! 請問需要什麼餐點呢?

天娃: 您好, 我要一個 x號餐

服: 飲料要可樂嗎?

天娃: 對!! 我還要一個墨西哥雞肉卷套餐

服: 好的! 請問要同一種口味嗎?

天娃: 對!! 飲料要雪碧 去冰, 謝謝!

服: 好的! 所以您點的餐點是1份x號餐, 1份墨西哥雞肉卷; 飲料都要去冰

天娃: No!No! 可樂正常, 雪碧去冰!!

服: 好的! 請問還有其他需要嗎?

天娃: 不用了~ 就這樣, 謝謝!

終於點完餐了, 我跟哥哥就到前面取餐的窗口等....

等了一下子, 東西終於好了!! 回家吃大餐~~~~~ 

---------------   回   到   家   後   -----------------

我的媽阿!!!!!!!!!!!!!!!!!! 這是什麼東西阿!!!!!!!!!!!!!!! (尖叫)

居然只有2卷小小的雞肉卷  皮還多過料!!! 這東西居然花我140大洋   喵的勒  有沒有搞錯阿!!

在美國買一卷也只要花1塊錢美金阿!!! 雞肉還大到吃完一卷就很滿足了!!!!

這.......這是什麼鬼阿!!! 咬不到3口就沒了, 醬又難吃的要死, 雞肉勒~ 雞肉在哪裡阿?? 我有吃到雞肉嗎????

更火大的是..........

飲料!!!!!!! 我千交待萬交待  還講了2次  我要雪碧, 去冰!!

這傢伙居然給我可樂加冰   是想故意整死我嗎????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我在也不去肯爺爺家買東西吃了~~

p.s 事隔一天, 我還是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