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有關美食的blog囉~ 因為平時天娃都在家陪爸媽吃飯 (不是來打廣高的喔~ 愛要即時!! 多陪陪爸媽吧 吃個飯也花不了你/妳多少 時間阿!!)

我朋友雖然多 但是很該死的只有我住在台灣高雄 所以就沒有人陪我去吃好料的啦~  JFBQ00187070406A.gif (迷之音: 不要在碎碎唸了啦~ 趕快進入重點)

 

昨天晚上6點多接到一起在美國唸書的蘇氏夫妻的電話 說他們剛好從台南下高雄 看看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個燒烤

當然好阿!!!!!!!!!!!! m (135).gif  這麼久沒有出去吃美食 更何況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了 怎能說不呢!! (迷之音: 明明就是愛吃)

Anyway, 我們就約在 "盜帥燒烤"! 出去吃飯時 總有個習慣, 沒吃過的 就一定要做一下功課, 問一下我的好朋友 G大俠(就是google啦)  看有什麼好吃的阿~ 菜單上有什麼啦(其實在看菜單想著要吃什麼的時候 是可以花掉很多時間的! 先在家上網選定等等想要吃什麼 服務生來就可以馬上點菜囉! 這是跟我經濟系老師偷學的)  哎呀呀, 原來老闆曾經是兄弟象職棒明星的林易增!!!! (ㄟ, 我是在跟人家興奮什麼? 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話說還好我有上網看了一下 不然真的會找不到!! 不是因為店面在小巷子內喔  而是 "招牌太小了啦!!!!"

CIMG7407.JPG

真的很難發現的說!! 不過有找到就好啦~~ 

一開始是我跟Vicky去拿吃的, 不知道是我們兩個眼花還是怎樣 人家明明就有menu掛在邊邊 我們居然都沒有看到 我還嫌人家東西好少喔!!! 真丟臉~  在這裡請讓小妹我跟盜帥說聲 "拍世ㄋㄟ!! 誤會你了!!!" 

CIMG7408.JPG

CIMG7416.JPG

===============  客官, 上菜啦!!!  ==================

第一盤, 雞胸肉, 山豬肉, 還有培根夾蔥

CIMG7410.JPG

我在這裡真的要說 盜帥是個好地方阿!!! 為甚麼ㄋㄟ?? 因為阿, 外面有很多燒烤店 烤出來的東西都超~~油~~的~~!!!! 整個就很噁心 但是阿, 盜帥的燒烤不會喔!!! 不但油脂恰到好處, 也不會很鹹呢!!! 我愛! 20070218174542.gif

 

第二盤, 黑輪, 豬血, 雞翅, 香菇+杏包菇

CIMG7412.JPG

第三盤, 我最愛的蝦子~~ 蝦子是要直接跟老闆講喔!! 牠沒有躺在台子上招客

CIMG7415.JPG

蝦子很大一隻喔 但是烤的有點乾 殼有點難剝

==================== 後續 =====================

我的總結就是ㄋㄟ  這間店我愛!!  不管是跟朋友一起或跟家人來吃宵夜 小酌一下 都是不錯的選擇

坐在外面 ------------------ 超級有FU啦!!!!

The End~

 

p.s地址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