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牡羊座的關係~ 總是要把任何事情先計畫出來  想出任何會發生什麼事情  想好back up plan  這樣做不但會讓我的腦子可以整理出更好的計畫 更好的應變措施, 更可以給我帶來安全感 !! 對於未來也是一樣  雖然說世事難料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概知道自己的軌道在哪裡 最少要有5年計畫~

 

剛從學校畢業的時候  對於社會, 工作衝勁十足  對未來想的很美好;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現實世界的磨鍊,  夢想一一破裂, 衝勁也沒了, 年紀越大 越不想要重新交朋友;  搞到最後,  Social Queen變成了乾物女

 

很多人都會覺得 "喝過洋墨水的  在職場上比較吃香"  放屁!!!! 根本沒有這回事!!!! 畢業也一年多了, 很多朋友頂著美國學士, 碩士的光環  但是卻遲遲找不到工作  也回不了學校; 沒有收入, 日子還是得過  失業越久壓力越大  整天無所事事  JFBQ00187070406A.gif

 

今天心情還挺Down的~ 不知道公司什麼時候會關起來;  關了, 我又要幹麻? 找怎樣的工作?? 學校教的我已經都不記得了, 沒有專業知識 也沒有相關工作經驗, 大企業也不願意花錢重新培養人才  所以要進大公司跟本是不可能的事    對於黑暗未來  我感到很驚恐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已經都快要30了 還要給家裡養 真的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夠獨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