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學校的時候  開學的第一天  一拿到syllabus的那一霎那  第一件事就是先看Spring/Fall Break在什麼時候? 放幾天假?

馬上就開始計畫要去哪裡玩!! 哈哈哈~ 沒辦法, 學生的本性嘛~~

 

今年的Spring Break 一共有6天!! 真的是賺到了~~ 馬上打電話去給Jeremy 問他那時有沒有放假  能不能一起出去玩

很碰巧的  表姐打電話給我 說多多(我姪女)很想去 Disney World, 是否可以請我帶她去~~ 我當然有跟Jeremy提到Disney的事  他也很想去  只有我興致缺缺 心裡想著 "拜託, 迪士尼耶!!!! 那是小孩子去的地方吧!?" 但是為了姪女  我還是點頭答應了 (好人又出現了)

 

為了這一趟5天4夜的行程  我費了很大的功夫才把事情全部打理好 ---

機票:這個算是最最最~~好處理的!! 只要有錢就好了! ;

入門票: 如果各位只想要單純的玩Disney World, 官網上面有多日票優惠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在考慮要買哪一種票.  很多Hotel都有販賣Disney的票 而且說比較便宜 -- 我也忘了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我是托飯店幫我買的!!

住宿: 如果你/妳打算住在迪士尼裡面  越早預約越好!!!(屁話!)    我要去的前2個月上網看  已經都沒有房間了!!! 真的很誇張!!!!!  不過算了~ 把錢省下來可以去吃好吃的, 也好

交通: 做過research之後呢, 我發現全部的飯店沒都有去機場接機這項服務喔!!! 某飯店服務生說因為那裡飯店太多了~ 所以根本沒有飯店提供這項服務!! 但是不用擔心, 機場外面就有計程車站 不管多晚 都還是搭的到計程車的!! 至於從飯店到Disney 幾乎每家飯店都會有 shuttle bus 按時間表載房客去Disney的門口   但是!!!!!!!!!! 訂房間之前要記的問是不是免費的bus喔!! 有的bus是要收錢的 (我住的那ㄧ家是免費的! 要問清楚喔!!!)

Schedule: 只要到官網就可以找到各園區的park hours.

未命名.bmp schedule.bmp

Park Hours是提供遊客每天園區的 open/closing time.  有時候會提早開或晚點關  只要抓準時間 就可以多玩一下下喔!!

 

事先做好功課  才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亂亂飛   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啦!!!

 

第一天, 我們到達Florida的時間已經是10pm了  我跟Alex在機場等Jeremy, 多多, 還有 Williem. 真的等很久, 我都很擔心會叫不到Taxi載我們去飯店  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一踏出機場  就有計程車站  方便的很~ 害我白擔心一場

 

到了Hotel, check in 完已經快要2點了~ 我們5個人 租一間雙人床套房, 大家都是學生 沒有太多錢花在住上面 有的睡就好了!! 大家就輪流去洗澡 等到全部弄好已經4am了!!! 7am就要起床 準備開始第一天的Disney World之旅~


                           ======= 8: 30 am =======


一走進大門 我就開始狂尖叫了!!!(迷之音 : ㄟ, 阿不是說是小孩子來的地方嗎??) 迪士尼耶!!!! 這些東西我都在電視上看過  現在居然眼睜睜的在我面前耶~~ 好興奮喔!!! m (135).gif    遠遠地就可以看到這頂巫師帽了喔!!! 

CIMG3382.JPG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不跟地標照張相就真的是白來的 

喔~ 忘了提醒大家, 入門之後 會有一個地方是放當日的show time schedule, 還有此園區的地圖.  Disney World的每個園區都很大 如果不加以利用地圖 一天下來就只是在走路而已  根本玩不到什麼!! 我們的玩法是 先選好我們想看的show的時間/地點, parade的時間, 還有園區裡有哪裡是想去的  把時間做個規劃  這樣就可以好好的利用時間 看到很多很精彩的show  還可以玩到很多遊樂設施!!! (每個遊樂設施幾乎都要排最短30分鐘 最長1個小時以上) 每個遊樂設施前面都有一台機器  你可以用你的入場卷領取 FASTPASS. FASTPASS上會有預定時間, 只要在預定時間內回到此遊樂設施  就可以比當場排隊的人早進去!!!  這麼好用的東西 請記得用它~ 不然你一整天都排隊就好了!!!

 

**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

Aerosmith 已經快要來不及去演唱會了!!! 不過沒關係, 有了這台超音速豪華轎車  不用擔心會遲到!! Aerosmith團員們也邀請大家上車跟他們一起到演唱會現場!!!

DSC08624.JPG

這個雲霄飛車真的是太棒了~ 每一個車體都裝有125個speakers, 24個sub-woofer, 32000watt的音響  音效絕對是你想像不到的!!! 我最愛的一點就是 其中有一段是360度大旋轉ㄚ!!!!! 整個人倒過來的感覺-----爽!!!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這棟Hotel有個恐怖傳說 ----

1939年  在萬聖節  風雨交加的夜晚  閃電猶如利刃一樣; 5位房客進入電梯之後就在也沒有出來過~~~~~ 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    當你/妳搭上電梯的時候  你/妳能確定你/妳還能再次出現在人世間嗎? 還是就這樣消失在 Twilight Zone裡 而沒人發現?

 DSC08623.JPG

一走進飯店的門  就有一種很spooky的感覺; 一開始工作人員就會帶大家走進一個小房間裡  開始說起這間飯店故事  當然也就提到了在1939年  有5位客人搭乘了電梯之後  就在也沒有出來過的恐怖事件  驚恐指數馬上飆上30;  接下來  你/妳就會被帶領到事發的電梯前 等著搭乘出事的電梯   一台電梯裡可以搭乘30~40人  (聽說以前是用站的  但是因為危險性太高  所以現在都是椅子)  等大家都準備好了, 電梯慢慢的往上  開門的那一瞬間  你/妳隱約的看到了消失的那5位房客遠遠的就站在你/妳面前  電梯關門...... 忽然間, 電梯失控了!!!!!!!! 電梯上上下下的  你/妳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到底會怎麼樣  在圖片裡 隱約可以看到窗戶  那些窗戶 有的會開  有的不會  就這樣偶而看到外面 偶爾消失在黑暗裡   真的是太刺激啦!!!!!!!! 驚恐指數: 95分!!!

@@在這裡給各位一個建議  這個遊戲真的很刺激  如果有心臟疾病, 高血壓, 骨折等疾病/狀況 或者 無法承受太刺激的遊客  這個遊樂設施真的真的真的不建議你/妳玩@@


** Block Party Bash**

終於等到大遊行的時間了!!!!! 我們在遊行前20分鐘就已經到達定位去搶位子~ 如果不早點去搶前面一點的話  很可能就會被小朋友擠到後面去 然後就不能盡興的看Parade了! 很lucky的我們佔到一個很好的位子  很前面  拍照比較不用擔心會有顆頭檔在前面 (囧)  不多說了~ 來看照片吧!!!

Buzz and Woody from Toy Story

CIMG3398.JPG

Mike and Sulley from Monsters, Inc.

CIMG3399.JPG

Green Army Men from Toy Story

  DSC08644.JPG DSC08645.JPG

Little Bo Peep from Toy Story
DSC08646.JPG  DSC08650.JPG

Flik and Atta from "A Bug's Life"
DSC08654.JPG DSC08656.JPG DSC08660.JPG DSC08661.JPG

遊行裡還有很多其他的迪士尼明星卡通  我因為忙著尖叫  所以就沒有拍到 The Incredibles  很可惜~~  不過期它的也不錯啦!! 辛苦了那些工作人員還有舞者  因為遊行路線還挺長的 這麼熱的天氣下要又唱又跳 帶動氣氛 還要很精神的樣子  真的很不簡單!!!


** 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 **

未命名.bmp

(圖片來源: www.disneyworld.com)

接下來 我們去看Indiana Jones的拍片過程! 在這裡  幸運的觀眾朋友可以跟著工作人員一起互動  如果你/妳被選上了 就可以上場去幫忙演出  哈哈哈!!!! 是真的~~  好像還挺好玩的!! 裡面的爆破場面真的還挺真的  我們因為坐的比較前面  當車子燒起來的時候 我都可以感覺到熱熱的ㄋㄟ~  如果大家走累了  可以來這裡看人家演戲 順便休息一下


** The Great Movie Ride **

CIMG3396.JPG

還記得迪士尼之前有出一部花木蘭吧~~ 我們還以為裡面是在介紹有關花木蘭卡通的手稿之類的  而且既然有個 Ride 字

應該少不了 坐在車子裡 輕鬆的看著圖或動畫就好了 結果!!!!!!!!!!! 萬萬沒想到!!!!!!!!!!!!!!!! 我們被騙了!!!!!!!!!! 想說好不容易有這麼短的隊伍  可以馬上就進去坐在車子上休息(其實大家都走一整天  也都累了) 結果卻是用走的!!!! 而且裡面展的東西是跟亞洲有關啦  但是我看不出哪一個是跟花木蘭有關的!!!!!!!! 裡面的小電影  也都沒有椅子可以給遊客坐 大家就只能站著  也不知道電影在講什麼  大約過了5分鐘 我們一群人就直接從邊邊繞過 出去透氣了!!!


**出遊必玩遊戲之 大冒險1**

就在大家累的要死  只想坐在椅子上喝杯水 休息一下 等著晚上的重頭戲時  Jeremy提出要玩大冒險!!!! 處罰是什麼呢??? 基於大家都很累 累到根本沒辦法站起來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輸的2個人  要從A走到B(請看地圖)  還要拍照回來才算數

地圖

DHS-PREMIERE-MAPb.JPG

我只能說 ------- 這真的是太慘忍啦!!!! 來回至少要1個小時吧!!! 不過老娘累了  跟你賭到底  我就不相信我這麼衰 每次都是我輸....

果然~ 上天是愛我的!!!! 輸家是 Alex 跟 多多 ~~

CIMG3407.JPG

不過, 累歸累 但是他們也拍了不少照片回來耶!!!!!(請到我的相簿看 http://evonnec.pixnet.net/album/set/15586646) 有點後悔我沒有輸掉


** Fantasmic!!** 

Fantasmic 可以說是當天晚上的壓軸大戲  進場前1個小時 外面就已經擠滿人群等著要進去佔好位子  當然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員啦!! 我個子比較小  又瘦  所以鑽的快  我就先鑽到前面去搶位子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排在舞台正前方 View 超~~~~好的位子 剛好可以擠下我們5個人!! 馬上展現奧步~ 把包包, 外套  放在椅子上佔位子!!!!!!! 

這個 show呢 主角當然是 Micky囉  主要元素結合了 燈光, 水舞, 音樂, 投影燈 當然還有煙火囉!!  配合故事劇情的投影片裡 居然幾乎都是我看過的片段呢!!! 真的是好興奮~~~~~  很可惜沒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的相機有夜盲症  不過大家可以到迪士尼的網頁裡 它有影片可供觀賞  真的很壯觀!!! 一定要看看喔!!! (www.disneyworld.com -- 找不到的在跟我講吧  我在跟你/妳說在哪裡)


[小叮嚀: 大家都知道遊樂園通常都禁帶外食吧!! 迪士尼也是喔~  在入園前會有工作人員做安全檢查  我是不知道被抓到會怎樣啦  可能只是叫你把食物丟掉吧  但是還是不要這樣做比較好  很丟臉的說~~]


To be continue~

Disney World - Epcot (Part 1)

Disney World - Epcot (Part 2)

Disney World - Epcot (Part 3)

Disney World - Magic Kingdom

Disney World - Animal Kingdom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