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otcenter-706314.jpg

第2天  來到了Epcot!!

這個Theme park呢  比較屬於國際性的  為甚麼用國際性質來形容呢  因為這個園區裡面有規劃出 Mexico, Norway, China, Geremy, Italy, United States, Japan, Morocco, France, United Kingdom, 還有 Canada 共11個國家  迪士尼很貼心的將每個國家不管是食物上或者是建築物的特色統統都展現出來

============   Mexico .  墨西哥   ============

CIMG3469.JPG

這個金字塔就是墨西哥的代表建築  金字塔裡有展示許多雕刻作品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隻青蛙----太可愛了啦!!!!m (65).gif

CIMG3472.JPG

在金字塔的最中間  呈現的是Mexico的傳統市集 

1.bmp

在市集的後面有一家墨西哥餐廳  叫做 San Angek Inn

DSCF0287.JPG

原本是打算要進去吃的  但是1. 這家餐廳有點貴 價格大約在 36美金 ~ 60美金不等; 2.他們好像只接受訂位  基於這兩個原因  我們還是看看就好  用看的免錢啦!!!!


============   Norway . 挪威   ============

在等著要去玩Maelstrom的時候  突然看到在外面的工作人員穿著挪威的傳統服飾  我跟多多非~~~~常的不好意思的去問她可不可以跟她拍張照  工作人員人也很好喔 馬上就答應了  還讓我們拍了好幾張

CIMG3483.JPG

出了遊樂設施之後了  一定就是Gift Shop啦!! (迷之音:ㄟ!!!! 遊樂設施那一段勒????) 真的要對不起各位  小妹我不記的遊樂設施的內容了 20070217222148.gif   只記的坐船.......然後我的記憶就直接跳到Gift Shop

ANYWAY~~ 來到Gift Shop 馬上就可以看到這一隻.........ㄟ.....精靈??  我在猜他應該是挪威的精靈吧~  超級大的喔!!!! (比例尺:天娃身高才156cm....)  我頭上戴的帽子其實是人家要拿來賣的  但是.... 唉唷, 借一下麻~~ 有沒有像北海小英雄阿???

CIMG3484.JPG

 

To be continue~

Disney World - Hollywood Studio

Disney World - Epcot (Part 2)

Disney World - Epcot (Part 3)

Disney World - Magic Kingdom

Disney World - Animal Kingdom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cky
  • 這集未免太混了吧~
  • 不要這樣嘛~ 我上班偷偷寫得耶!!!!!
    還有續集啦~~~ 請期待

    EvonneC 於 2009/11/17 22: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