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看完Pixar Animation後  大家都已經餓到不行了  身為高雄人的我卻不知道要帶大家去吃什麼好康的 (羞愧ing)

還好朋友的朋友推薦這一家在很不起眼的巷子裡的日式料理  外觀看起來很老舊  但是既然有人推薦  那就去吃吃看吧!

 

因為我們只有4個人  所以打算先各自叫一個商業午餐定食  如果吃不飽在來單點  定食圖.jpg

不要看東西看起來好像都一點點而已  但是其實份量很多喔!!! 真的是有飽的感覺~

每個定食都有付一碗白飯跟味噌湯 (這應該是廢話吧~~)

沒想到東西真的很好吃喔~~~~~~ 不是因為我們都餓到才這樣說的  先來講一下它的配菜吧

料.jpg

燉牛肉 ------ 我只能說入口即化阿!!!! 湯汁也很濃密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足以讓我把整碗白飯吃完  (要我天娃把一整碗白飯吃完是不可能的事!!!!)

蟹餅 ----- 其實在外面吃過很多假的蟹餅  假的蟹餅就是一咬下去有 "粉粉, QQ" 的感覺  很噁心;  要不然就是都沒有料 只有麵糊~  這裡的蟹餅很好吃  我很喜歡  不但裡面料很扎實  而且吃起來不會有粉粉, QQ的感覺  ->  給你一個大拇指!!!

大家吃飽了之後  本來打算拍拍屁股要走人了  結果小姐卻跑過來說 ------> 你們還有甜品喔!!!

甜品耶 ~~~ 20070218174542.gif  我愛甜品!!!

甜品呢, 有紅豆湯跟柳橙一顆!!

紅豆湯 很大一碗 而且不會甜得很膩嘴也不會都沒有味道  紅豆真的是一顆顆的喔!!!!

很可惜我真的飽到吃不下了  意思意思喝了半碗 (迷之音: 阿不是說吃不下嗎??)

下次要去吃它的涼麵定食,  看別桌點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

 

地址在這裡 --> 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