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月食堂我已經來吃好幾次了!!  但是每次都是臨時決定  所以都沒有帶相機出門

這次!!!! 我可是有準備的唷!!!!! 托星期六 住在台中的噗友下來高雄玩之福  我有記的帶相機出來拍照~ 如果不好吃的話  沒有介紹給大家 是無所謂啦; 但是, 好吃的餐廳沒有介紹給各位彭油們  我真的是很不甘願ㄚㄚㄚㄚ!!!!  So, 廢話少說  直接進主題吧!!!

 

    =======   韓  月  食  堂  =======

韓月食堂在高雄有2家分店,  因為中午吃完飯  可憐的天娃還要回公司上班  所以就挑了在大順一路上的這一家韓月食堂

 

每桌都會有三疊小菜(吃完能不能在要  我就不知道了!! 有要過的朋友們請來告訴我)  小菜的樣式好像都沒有變過  去吃過2, 3次都是這3樣....  不過那個辣蘿蔔還挺好吃的  辣是還好 酸倒是挺酸的!!! (我愛~)


1.jpg 


雖然星期四的晚餐我吃了泡菜鍋, 星期五的宵夜 又是泡菜鍋  但是這消滅不了來到韓國餐廳就是要吃泡菜鍋的熱情 (其實也是因為好吃所以才會繼續點啦)  所以我又點了一次泡菜鍋囉!!


DSCN0254.JPG


他們家的泡菜鍋阿 可以說是我從回國後吃到第一家我喜歡的泡菜鍋!! 一點辣都不敢吃的我  居然可以把一整鍋吃完... 它的辣 不像辣椒的死辣 可能湯裡有用韓國辣椒醬的關係 所以湯頭比較辣中帶著甘甜  裡面泡菜真的很多, 這樣才有像在吃泡菜鍋麻!!!! 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 每次點的辣度都不一樣!!! 我不知道是不是不同廚師煮的  我第一次吃 還可以接受; 第二次吃, 連吃辣的爸爸都覺得太辣 吃ㄧ半就不吃了 還打包回家在加高湯下去稀釋; 今天吃就又是可以接受的辣

[註] 他們家的泡菜也有單賣唷!! 一份50塊~ 份量還滿多的!! 第一次吃完泡菜鍋就另外買了一份泡菜回家自己DIY; 或者沒吃這麼重口味的人  可以外帶一份泡菜鍋  回家只要加入高湯  在加入自己喜歡的料   3個人吃幾乎是沒有問題!!

 

每次來必點的 -- 海鮮煎餅!!!

DSCN0250.JPG

 

我嚐試過他們家的 海鮮煎餅, 蔬菜煎餅, 還有花枝煎餅  每次都覺得海鮮煎餅才是最好吃的!!! 酥脆的餅皮下 內餡有點軟軟的 (不是沒熟喔!!)  沾上醬油 真的是太好吃啦!!!!!!  這個真的要大大推!!!!  記得要趁熱吃嘿~ 冷了口感就不像熱的時候那們好吃了

 

不敢吃辣的絲絲點了一個韓式海鮮鍋 --

DSCN0253.JPG

 

我有偷偷的喝了一口湯  湯頭很甘甜, 裡面的料也很多  下次在點來試試看~

 

既然都要寫了  那我就順便把之前吃過的口頭上跟各位報各一下囉  但是沒有照片可供觀賞嘿  因為沒有帶相機啦!!!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點了一個石鍋拌飯,  可能我吃不慣台式的石鍋拌飯  我不是很喜歡... So, no Comment!!! 第二次來吃的時候, 點了一個銅鍋烤肉(豬肉), 個人覺得 肉的份量很少  湯也沒什麼味道 所以這個覺得 --不優!!  還有另一點讓我失望的地方就是 ---- 不管是鍋類還是銅鍋類 通通都沒有附飯!!!! 怎麼可以沒有附飯呢~~ 太慘忍了 20070218174536.gif   希望餐廳可以考慮一下免費附飯~

 

壞的好像說很多~ 來個好的好了!!!  聽說他們家的人蔘雞不錯吃  每次都想點但是好像是賣一整隻的!!  過年在吵家裡買一隻回家吃好了 m (100).gif (迷之音: 這算什麼稱讚阿!!!!!!)

 

 

 

 

 

 

 

喔!! 忘了提醒各位~

週末假日過了 7pm 就都沒位子坐囉!!! 最好先打個電話來定位會比較好!!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540號

電話:07-5560452

搭捷運的彭油, 請在凹仔底站下車, 往2號出口出來  往大順一路的方向走(左轉)  到大順一路(不要過馬路)後往左轉, 走30秒就會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