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應該對這種螢幕很熟悉~ 是不是常常在美國電影裡面看到阿!!??  在美國, 這個叫做 Starlite theatre 又稱 Drive-in Theatre!!

基本上, 這種露天電影院只有在夏天開 (通常是在3月開始)!  我們會自己準備飲料, 餅乾  一次3部片看下來  時間可久的很, 零食, 飲料, 枕頭缺一不可!!!!  話說有一次我還看到睡著..... 睡醒後, 第 3部電影已經快演完了 20070217220207.gif

 

 

在Wichita的票價是 3部片, 我忘了多少錢... 好像是 $8 USD/person,  上映的電影不算太救  但是沒辦法每部都剛好是自己喜歡的!!!  曾經試過看完3部  已經是半夜1點多....真的是累到翻掉~  經實驗證明, 枕頭是必要的!!!!

 

還好  Mr. J  的ㄅㄨㄅㄨ還挺大的  可以很舒適的躺著看

2.jpg

 

Starlite Fun Wichita, 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