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離上次去九族的時候是在大約10年前  還記的那時的九族還挺爛的  雖然有G5, UFO, 金礦山等遊樂設施  但是造景卻不是很好; 今年 會想再造訪一趟九族 是看到電視上九族櫻花季的廣告 還挺漂亮的  剛好 哥哥和他的朋友們要趁著開學的前一個週末出去玩   我當然要跟囉!!!! 順便找絲絲ㄧ起去  有個人跟我一起瘋比較好玩啦!!!!

進園後不久 就會看到這個天燈燈籠步道 

1.jpg

還挺漂亮的  只不過人有點太多了

 

第一項遊樂設施 ---- 加勒比海冒險

2.jpg

我說人阿  千萬不要太鐵齒,  一直覺的水上遊戲在怎麼樣都不可能會全身淋濕  頂多濕個手阿, 上衣就很了不起了 (p.s除了Disney裡的Kali River Rapids)  結果.... 這個加勒比海玩下來  又是全身濕阿

19.jpg

比Disney還慘!!!!!!  20070218174526.gif    更慘的是 ----- 園裡居然沒有在賣像樣的衣服, 褲子!!!!!!!!!!!!  唉~我就只能站在太陽下  讓太陽自然曬乾,  有種在曬人乾的感覺

我來插花~

只是覺得這樣看很漂亮而已!! 但是有點頭暈~~~

3.jpg

 

第二項遊樂設施 ---- Space Ship

簡單來說就是在在黑暗裡坐雲霄飛車!!!! 我玩完這麼遊樂設施就有點不太舒服溜~~~~

 

第三項遊樂設施 ---- 海盜船

記的很久以前就有這個遊樂設施了!!!  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 就請求絲絲是不是可以不要坐在最後面  我想我會吐吧  ㄎㄎㄎ~  但是我們還是做了驚人之舉 ------->  (我可是超配合的喔!!!)

4.jpg


第四項遊樂設施 ---- 金礦山

20.jpg

絲絲不想再被淋濕  所以就夾在我跟圈圈中間  可憐的圈圈又被淋濕了~ 20070217220207.gif


第五項遊樂設施 ---- 馬雅探險

5.jpg

是的!!!!!!!!!!!!!!!!!!! 這就是G5 - 馬亞探險!!! 剛進來的時候  我跟絲絲瘋狂的尖叫 還說一定要來玩這個  結果............................ 因為兩名小女子一整夜沒睡 外加上年紀大了 體力比較不好 所以身體有些不適  那麼。.我們就跳過吧!!!! 在等其他人的同時, 我還可以做個日光浴 把衣服晒乾!!!!

 

看到這個view就讓我想到Boston  好綠意盎然阿!!!

7.jpg


 第六項遊樂設施 ---- UFO!!!

哈哈哈  真的是整團人只有他們兄弟倆從頭玩到尾  真的是太厲害了!!!!

8.jpg

不過在另一邊... 我居然看到有阿嬤坐耶~~~~ 阿嬤真的是太屌了!!

那像我們這幾個俗仔... (其他人尚未入境, 算你們好運)

 9.jpg

 

第七項遊樂設  ---- 日月潭纜車

10.JPG

唉, 我不是為了纜車來的~ (我有懼高  噓~~~!!)  但是已經包括在票裡了  而且想看到花季就必須要坐纜車過去   那就來吧!!!!!!!!!!!!!!!!!!!!!!!!

11.jpg

其實纜車真的很晃  才剛進纜車不久 我就已經暈車了    風景是不錯啦 不過就真的很晃  而且很高 跑很快 嚇死我了!!! 

到了另一頭  就看到花囉 !!! 很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櫻花季的最後一天 櫻花都死的差不多了  但是還是有捕捉到不錯的鏡頭啦!!  

12.jpg

抽了坐纜車過去日月潭的票  準備再次坐上纜車往日月潭去囉!!! (超可怕~~)

14.jpg

到了日月潭 我們就去伊達紹碼頭吃東西~

15.jpg

 

在當地待了約30分鐘  就準備回去九族囉   (遮住眼睛會不會比較比較不怕阿??)

13.jpg

 

回到九族後  我們就在園區內四處走走看看  了解一下原住民文化

21.jpg

其實應該有更多照片的  但是絲絲的相機出了問題  回家後記憶卡居然有一半的照片都不見了!!!!!  裡面有很多好照片說~ JFBQ00187070406A.gif

 

男生們還去打靶  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玩唷  會有帥哥教練教你~

16.jpg

 

回到了阿拉丁城  還有一點點的時間  大夥就坐著超迷你車車在園內逛一圈

17.jpg

 

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  回家前, 去麗宮那裡拍拍照吧!!!

18.jpg

 

突然被叫去躺在草地上照相  效果還不錯勒

22.jpg


[Ending] 10年後再次來到了九族  覺得九族有變美了  多了很多照相的地方!!!!  但是也體會到人老了 體力真的不如年輕時在怎麼玩都不會累!!! 下次出門我會記的 不要在睡前喝咖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