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年萬聖節的時候呢  就會有Corn Maze(玉米田迷宮)的遊戲  第一次去的時候  是我剛去美國的第一年  因為沒去過  就跟朋友相約一起去

學校的巴士會帶我們去郊區的玉米田  遊戲規則就是每一隊都會拿到一份地圖  迷宮裡會有機至問答  有給大人  還有給小孩的問題  不過我到是忘了答對題目有什麼作用  當初英文還不是很好  根本有聽沒有懂  ㄎㄎㄎ

 

不過呢, 重點是在看那一隊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走出迷宮   那就是贏家囉!!!!!  我只記的我們那一隊根本也沒有回答問題阿  只不過就想走出迷宮而已  我們隊上有3個 human GPS  所以這小迷宮根本難不到我們!!!

 

好玩的地方是在有其他人會躲在玉米田裡嚇人   常常走到一半就會聽到尖叫聲   哈哈哈哈 !!   還好我沒有遇到嚇人的人    不然我應該會哭吧~

 

載我們去玉米田的車車

2.jpg

 

遊戲的重點  但我們卻只有拍照留念

3.jpg

 

出來囉!!!!!!!!!!!!!!!!  只花了1個小時

4.jpg

 

 

p.s 因為沒有經過其他在照片裡當事人的同意  所以就把大家的臉遮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