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家義式餐廳真的很難訂位子~  上上個星期六的下午打電話去訂晚上的位子  居然跟我說已經滿了; 上星期, 因為哥哥的朋友生日  上次又沒吃到的情況下  大家決定要去古拉爵吃  經由上次訂不到位的慘況下 這次我在4天前就先打電話預約了!!!!!

 

這家義式餐廳位在大遠百12F  門口的佈置不怎麼樣  但是裡面的裝潢卻很棒唷!!!!

2.jpg

這裝潢跟氣氛完全是我的菜啦!!!  20070217220207.gif  有噗友跟我說一定要坐在窗戶邊  可以看夜景, 還好同行的朋友還挺會啦哩的  服務生很好心的幫我們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我們一共有5個人 大家就說要點4~5人套餐  本人是想自己點自己的就好 吃的飽又便宜 而且大家不見得都喜歡吃ㄧ樣的東西  但是我俗辣~ 我不敢講~~~ 所以就只好順著大家的意囉!!

我們點的是$1490的套餐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菜囉!!!

義大利野菇濃湯 -- 還不賴!! 真的有野菇在裡面喔~  也不會奶的很噁心!

4.jpg

蒜香烤雞肉 -- 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還挺好吃的!!!

5.jpg

凱薩沙拉 -- 我本來就愛吃沙拉, 所以 No Comment!!

6.jpg

烤田螺 -- 很多人都推薦這一道是必點, 但是我覺得還好而已耶!! 沒有什麼別的~ 可能不合我胃口吧!!!

7.jpg

起士牛肉烤茄子 -- 不怎麼樣,  普普!

8.jpg

義式臘腸pizza -- 沒吃到, No Comment!

9.jpg

沙嗲活菌豬串燒 -- 可能在美國時被印尼朋友養壞了! 這不是沙嗲~~ 這不是沙嗲!!!!

10.jpg

香草起士牛肉捲 -- 沒吃到, No Comment!

11.jpg

蒜香白酒蛤義大利麵 -- 手腳太慢, 被吃光了!!!! JFBQ00187070406A.gif

12.jpg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 還ok囉!!

13.jpg

野菇雞肉焗斜管麵 -- 還不錯吃!

14.jpg

米蘭牛肉焗飯 -- 有肉, 不喜番!

15.jpg

冰繽紛水果茶 -- 我不喝冷飲!! No Comment!!

16.jpg

提拉米蘇 -- 還不錯, 不會很甜!

17.jpg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 焦糖地方不夠厚~ 還是瑪列的好吃!!

18.jpg

義式鮮奶酪 -- 好吃! 淡淡的奶味~

19.jpg

熱蘋果蜜紅茶 -- 喝不出紅茶的味道外 還有蘋果皮的苦澀味!  失敗!!!!

21.jpg

蜜桃天堂 -- 我喜歡!!! 桃子味很重  酒應該加的不多  有點可惜~ 

1.jpg


結果不出我所料  我們剩很多東西都沒吃完  甜點也都只挖個一兩口就不吃了~  每個人還要繳$295  如果自己點自己的  我只要花$160還可以吃的飽飽的~~~~~  唉, 算了!!!! 雖然這是個不好的經驗 但是我很喜歡店裡的環境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  只不過我會堅持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想要多了解古拉爵 就往這裡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