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朋友在FB上po的網頁  看到了這個 國際3D地景藝術展  雖然我是美術白痴  但是我還是興致沖沖的跟朋友約了要一起去朝聖一下!!!!

 

這位義大利藝術大師 Kurt Wenner 曾是 NASA 太空總署未來世界與地球風景的插畫家, 但是因為熱衷於義大利古典藝術  所以拋下一切前往義大利展開他的藝術生活。

 

這次Kurt Wenner特地位高雄打造了這幅 "海底龍宮", 此創作理念象徵高雄身為海洋城市的發展與脈動,期待龍神復甦後能讓高雄的發展更蓬勃。 真的是很感謝這位藝術大師送給我們高雄這麼大的禮物~  揪甘心

 

展覽開始的前一個星期, 可以看到大師親手作畫。據說也可以跟大師合照 (忘了從哪打聽來的)  但是因為時間跟朋友橋不出來  所以無法親眼目睹大師本尊 (殘念)。 不過沒關係, 可以看到畫  我就很開心囉!!!!!! (明明就是在欺騙自己)

 

cats2.jpg

 

星期天一早1030, 就看到一堆人排在外面了(照片裡並不是全部排隊的人, 謝謝)  好可怕的隊伍~  我還想說"1, 2個小時應該會看到吧!!!"  結果A友人很早就去排隊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友人的犧牲, 我們大約排了 20 分鐘就可以進場看囉!!!!

 

進入帳篷後, 有兩條路線 1. 從高處看圖 (壞處, 不能跟畫作照相, 看完就得出場); 2. 跟圖照相 (壞處, 跟畫作拍完就得出場)  因為人很多, 所以工作人員會一直請大家不要停下腳步 看完就得離開帳篷。 如果想走另一個路線, 就得重新排隊。 我們選擇的路線是 2., 跟圖照相!!! 其實本來就講好拍完後 要再出去排一次隊, 然後走另一個路線!!!


cats6.jpg

 

這個告示牌有標明拍照的時候要站哪裡。 結果我一直以為圖中的橋可以站, 還說 "誰會想站在橋上阿, 這樣就把龍擋住啦!!!" (自己眼殘還不知道, 真丟臉 >///<)  後來朋友才跟我說只有旁邊一小小塊區域是可以站的!!!!

 

DSCN0584.JPG

 

快輪到你的時候呢, 你可以將你的相機交給工作人員, 他會負責幫你照相。 不過如果像我們是3個人一組, 只能用一架相機拍。 我們很擔心如果拍壞了怎麼辦~ 不就白排的了嗎???

(p.s 後面的橋就是另一個路線)

 

成果

複製 -3d 111.jpg

其實還不錯啦!!!沒有失望到!!!!!

 

出帳篷後, 旁邊有一大片的牆貼滿了大師以前的創作。 雖然不是真品, 但是還是很逼真。


cats.jpg

(p.s 圖片太小沒什麼震撼力, 麻煩大家到官網上看 或者 Google 一下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大師的作品了)

 

一開始當我知道其實"真品"只有一幅時, 我那想去看得衝勁都沒了!!! 排這麼久的隊只有一幅, 其他的都是大型帆布把照片印上去而已。 但是我想了想, Kurt 做的每一幅畫  都是送給當地的居民。 難不成要把整片地板挖出來展覽嗎?????  雖然只有照片, 但是那種震撼敢還是存在的!! 這就是大師厲害的地方吧!!!

 

跟圖照完相後, 原本打算要在回去排第2輪的我們發現 "ㄟ, 怎麼排隊的人這麼少阿???  是不是因為快接近中午休息時間  所以不讓人家排隊了??"  就因如此, 我們改變了一下計畫, 先去吃飯, 1330再回來排隊。

 

但是很不巧的, 飯吃到一半...................................

下大雨了!!!!!!!

 

 

 

下大雨了!!!!!!!

 

 

 

下大雨了!!!!!!!

 

 

 

下大雨了!!!!!!!

 

 

 

下大雨了!!!!!!!

 

 

 

下大雨了!!!!!!!

 

 

20070218175813.gif

 

不死心的我們 還在餐廳外面等了1個小時  看看雨會不會停。 不知道是高雄太久沒下雨了  所以要一次給它下個夠 還是怎樣,  居然像在刮颱風一樣!!!! 看來回去排隊, 是不可能的事了。

 

[後記: 第一次騎車騎到手快要抽筋的感覺!! 真的是感謝這場大雨讓我體會到這麼痛苦的感覺。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