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學生時代當過了一年的同學會會長, 所以也常常接到想要來學校就讀研究所/大學/語言學校的EMAIL。 大部分的人, 都想知道Wichita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WSU是間什麼樣的學校?? ...etc  所以才想說 不如來介紹一下我的母校 Wichita State University吧!!

 

之前我在網路上找到介紹學校的網頁 (中文版)  個人覺得它寫得很詳細, 幾乎可以解答一些很基本的問題。如果英文程度還不錯的同學們, 請直接進入學校官網查詢。 ( 這裡是研究所, 大學, 語言學校的申請說明)  如果真的看不懂的, 在來問我囉!! 我會一一為各位解答的!!

 

WSU所附設的語言學校品質很好, 它並不像外面其他的語言學校一樣 "用錢買學歷!!!!"  語言學校的老師  都是透過特別訓練的!! 因為她們所面對的是來自各國不同的學生, 所以心態上, 教學上都跟一般的老師不同。

 

大學, 研究所, 以及博士班呢, 這裡就沒辦法為大家做詳細的說明。 天娃本身是念大學部商科, 所以只對這一部份有比較深的了解。 其他的部份, 天娃還是會幫大家問問朋友們囉。

 

想當年天娃英文真的是爛到爆, 僅僅只有國中一年級程度的英文 去了半年後, 已經可以自己看menu點菜; 一年後, 已經可以跟語言學校裡的朋友打打鬧鬧, 也可以跟老師很隨性的聊天。

 

我常常跟人家說『Wichita是一個很適合退休, 養老的地方』。  那裡沒有都市的繁華, 沒有空氣的污染, 沒有喧鬧的街頭, 我想對於長期住在大城市的我們來說  那裡的確是個雞不拉屎, 鳥不生蛋的地方。 還記的我第一天出了機場, 在前往學校宿舍的路上, 我看了看四周, 在心裡想著 『天阿!!! 我是來到哪裡?? 我要回家!!』 一開始, 真的很不習慣那裡的生活。 但是, 過了2年後, 我愛上了這個地方。 我愛上藍天, 綠地, 新鮮的空氣, 很friendly的居民, 悠閒的生活, 還有那一整片土地。 更棒的是, 那裡是個學習英文的好地方。 會說中文的人口不多(跟大城市比起來), 在地人也比較沒有嚴重的種族歧視, 大家都很nice。


如果有想要去我們學校就讀的  可以跟我聯絡。  可以為大家解答的問題, 我一定會一一的為各位解說。 希望有更多台灣人去Wichita, 感受一下這麼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