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天娃去把留了1年的捲捲長髮剪短了點, 順便燙直。  在老師的推薦下  我買了這個護髮乳

今天馬上就給它試用看看, 沒想到結果這麼的驚人阿阿阿阿阿!!!!

1.JPG

2.JPG

這個護髮乳呢, 雖然一隻的內容量都不大   但是每次只需要半隻的量就可以囉!!!

老師說, 護髮的時候  通常都只護耳朵以下的頭髮就可以了  所以用量不需要很多。

 

燙完頭髮後,  天娃的頭髮有點乾乾的, 連用手梳都會有打節的現象。 今天只用了半瓶下去護髮, 我的天阿!!!! 我的乾乾頭不見了~

頭髮變得好柔順, 而且還有淡淡的蘋果香喔~  很愛!!!!!

 

這個價錢也不貴, 4管一組才 NT$300塊喔!!! 

在家只能很艱苦的用熱毛巾熱敷, 但是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我想如果去給老師用, 應該會更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