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好久好久沒有po文了!!!!!  才剛從懶惰區回來的第一篇就是敗家文,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20070217220214.gif

 

從好幾個星期前就答應娃媽說要陪她去逛街, 但是懶惰的我每次都臨陣脫逃  搞到最後還是待在家當宅女...

今天!!!!!!! 一吃完中餐, 趁著懶惰蟲還沒找上我時, 馬上換好衣服, 畫好妝   出門!!!!!!!!!

 

那麼, 大家一起來看看今天天娃敗了什麼東西呢.......

1. 化妝品

雖然說天娃平時化妝的機會不多, 但是還是很愛買化妝品~

本來原本只想買粉餅的, 但是一不小心......

DSCN0853.JPG

又順便買了 眼凍 跟 眼影~ 20070323230621.gif


DSCN0854.JPG


DSCN0856.JPG


DSCN0857.JPG

哎唷~ 真的是太誘人了啦!!!!! 深深地覺得不只衣服專櫃的鏡子是惡魔, 連化妝品專櫃的化妝鏡也是惡魔。害我一下子就敗這麼多.... (藉口!!!)

 

J牌的化妝品包裝都超美得!!! 每個看了都很心動~

這是我的J家族~ 相信很快就會有新成員加入了 20070217220207.gif


DSCN0858.JPG

現在滿2000送化妝盒。 我真的對化妝盒沒什麼興趣, 好不容易小姐跟我說 "不然我送妳手機吊飾好了!!!" 吼,真的是太大心了, 天娃妄想他們家的手機吊飾已經很~~~~~~久了, 既然小姐都這麼說, 當然要說好阿~ 結果....結果.......... 手機吊飾已經送完了!!!!!

..........................

................

..........

只好拿了一點都不想要的化妝盒回家

DSCN0859.JPG

DSCN0860.JPG

2. 包包

說真的, 天娃的包多到受不了, 已經可以開店拍賣了!! 等我哪天有空在來好好介紹我全部的包包吧!!

昨天晚上一直在想, 我下星期要出差  但是連一個像樣的包包都沒有  這怎麼得了~ 所以今天剛好運氣好, 讓我找到我喜歡的包~~

DSCN0847.JPG

雖從照片看還挺平常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它可以在正式場合出現 也可以很休閒的場合出現。

 

3. 宮崎駿DVD

請先讓我尖叫一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宮崎駿5片裝DVD組!!!!!!!!!!!! m (65).gif

天娃超愛宮崎駿的卡通的!! 之前就很想把所有宮崎駿的DVD統統買回來收藏~

今天.....ㄎㄎㄎㄎㄎㄎ

DSCN0848.JPG

有龍貓, 波妞, 魔女宅即便, 神影少女, 還有貓的報恩~

DSCN0849.JPG

DVD下的圖都是電影裡的一員, 超卡哇一的啦!!!!

 

還買了1件褲子, 2件衣服...但是因為懶得照, 所以口頭上報告就好了!!!!

 

走之前還去看了一下媽咪喜歡的包包, 是 LOEWE 家的新款包!! 真的超美得~~~

看了連自己都很愛~ 但是價格一點都不愛~

可愛的包~ 等我!!! I will come back for you!! 200702172211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