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_avant_chanel.jpg

剛打這部電影的廣告時 就還挺想看的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去看。 我一直很喜歡看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而這部片正好適合我的胃口。

 

很簡單的, 這部片主要描寫 CoCo 是如何從孤兒院長大; 少年時期 在她們所謂的"咖啡廳"表演時  認識到CoCo 人生裡第一個貴人; CoCo遇到人生裡第二個貴人兼她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人; 後來她如何度過她所愛的人因為家族企業而娶了富家千金 轉而 因為一場車禍  她這一生唯一愛的男人離開了人世; 最後就是到CoCo成功的在服裝界打響她的名聲。

 

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CoCo一直沒有結婚, 也沒有後代。 她死之前, 還在努力的工作  而且是在她最痛狠的星期天。 我在想, 一個人要成功, 不光要靠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遠見, 更要有貴人的相助。  我猜想, 如果CoCo沒有遇到她生命中的兩個貴人 或者 她跟一般的女人一樣  在服裝上 沒有自己獨特的眼光, 想法, 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CHANEL了!

 

整部片, overall來說  我還挺喜歡的!! 因為我沒有跳著看~  XD  唯一虛掉的是片尾的地方。  導演一下子跳太快, 從默默無名一下子就跳到自己開 fashion show.... 然後就沒了!!!  我還想知道多一點啦~ 譬如: 她是怎麼樣慢慢成名的; 或者 她老年的生活。  會不會是導演想把CoCo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各位, 所以就只中止在CoCo最重要的第一次 fashion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