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澄清一下 我為我自己身為高雄人感到非常的驕傲!! 高雄越來越美了 很多很美的景點, 好吃的小吃  小的我也很盡力的在Facebook上上傳我在高雄的生活  來吸引一下外國的朋友們來台灣觀光!!! 是有朋友被我吸引到  但是因為機票太貴 (一趟就要台幣4萬左右 =    =)沒關係的!!! 至少人家知道 台灣. 高雄

 

昨天一早一登入sxxpe, 朋友說他需要當地人, 也就是小妹我的幫忙.  說著下星期高雄有美食節 他的朋友會來擺攤, 因為是外國人 所以不知道高雄有哪裡值得一看的!! 這時候, 高雄人熱情+熱血的DNA馬上發揮效用, 這正是推銷我們高雄的一大時機阿!!!! 雖然說小的不是很常在外面七逃, 也常被朋友笑說是假高雄人 (連在自己的領域都會迷路...) 但是有幾個地方是天娃常去的唷!! 所以一定要大大推薦!!! 像是, 愛河啦~ 蓮池潭啦~ 駁二特區啦~ 西子灣啦~ 之類的  還有很多小吃, 是在國外吃不到的!!! 所以呢, 發揮了在學校做RESEARCH PAPER的精神, 準備來幫高雄推銷一下自己, 也要讓外國人知道 "台灣不只有台北可以玩!!!!!!!!!!!!!!!!!!!!!!" (忿忿不平ING)

 

但是阿, 做了一整天的RESEARCH發現, 有很多介紹高雄景點的網站, 不論是官網還是BLOG  很少有英文版本.  就算有, 內容卻比中文版遜色很多!! 圖片也缺很大!!! 就算文字內容遜色, 至少也多加點照片麻~ 對天娃來說, 有美美的照片 就可以吸引到人潮; 就像BLOG的大頭照一樣, 如果放上美女的照片 大家都會想點進去看吧! 這點希望政府可以多多改善囉!! 喔! 之前不是說可以用手機下載地圖嗎? 可以邊走邊查詢  後來我發現, 也是只有中文版本!!!! 心裡小小的 O.S了一下: 對看的懂中文的人來說是很好用啦, 那看不懂得怎麼辦?? 這麼好用的東西, 真的很想推薦給外國人用耶~ 哪家公司去翻譯一下, 應該可以賺很大吧

 

做完RESEARCH, 高雄人的熱血又爆發了!!! 我帶你們去!!!!!!!!!!!!!!!!!

(高雄人吼就是很熱血啦! 大家不要嚇到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