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就有接觸到”現金回饋”這個名詞

那時, 身邊的朋友  每個人都想要去申請一張有現金回饋的信用卡

但是因為沒有信用額度  所以我並沒有申請到   當下相當的惋惜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有申請到的朋友享受5%的現金回饋

而我一個留學生

出門在外唸書

當然希望幫家裡多省點"求學經費"

 

回來台灣後

我的好朋友因為我在國外求學的背景

有次請我幫他評估marketamerica and markettaiwan 這個事業

 

我那時聽他說產品代理的機制

一開始, 我的直覺告訴我 

以為是家直銷公司

可是後來他提到透過網路平台行銷的這塊

開始吸引我的也就只有數千家網路商店

可以透過美安的網路平台賺取2%~33%的現金回饋

但是我自己其實不是很喜歡在網路上購物

覺得不安全也沒有踏實感

而且我也很懷疑 >>>

產品真的好用嗎???

真的有現金回饋嗎???

所以也沒有想太多 

就一直把這個事情擱著

不過那時朋友跟我談起的時候 

我還是會聽他說完這家公司到底有甚麼特別的

 

雖然事後並沒有很認真的去了解美安是間甚麼樣的公司

但卻在自已的心裡留下個影子

 

"cashback"  --- 一個我在國外一直惋惜拿不到的東西

 

 

直到今年年初

朋友送給自已一樣美安獨家代理的產品後(絲晶的鎖水保濕乳液

馬上就愛上了!!

剛好又冬天乾燥的季節

我老媽比我愛瘋這玩意

所以我開始尋問我朋友購買的方法

原來真在網站上訂購

隔一天黑貓就宅配來了

跟台北的朋友問完相關的產品使用資訊

我和老媽就開始愛上逛美安的網站

沒人吵我們

也沒人管我們是否只穿著內衣

在家購物 不用化妝

而且每購買一種新產品 就會愛上它

然後又想試試其他的代理產品

我朋友不管何時

總是在我需要產品或購問咨詢時

提供最完善的方法

 

" i love this kind of shopping mode"

 

什麼是美安??

後來去聽了創業說明會後

才知道原來美安公司是一家新型的產品代理及網路行銷公司

他將網路行銷, 電子商務, 連盟加盟, 折扣購物, 直銷及家庭購物

"通通"整合在一起 

更結合了1千多家網路商店

其中有金石堂, 博客來, 華航, 7-net, BenQ, 喜滿客.......

等還有更多 包含了吃, 喝, 玩, 樂 

通通都有>>>現金回饋 

將來還會有更多更多的店家加入美安 

 

獨家代理的商品

更是不的了

美安團隊很專業的挑選出全世界最好的健康食品, 彩妝, 家用清潔劑 並以獨家代理的方式賣給所有的優惠顧客

一樣的>>> 可以享受現金回饋

 

我心想

既然都是要花這些錢去買生活必備品

那何不成為美安的優惠顧客

開始累積現金回饋

而且不管是買代理產品還是在合作夥伴商店購物

這些現金回饋的金額會通通全部累計在一起

累計到$320就可以以現金領回

就算沒有累寄到一定的金額

也可以在下次購物的時候直接抵扣掉

這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每一分錢都不會浪費掉


妳還在等什麼???? 快來加入吧!!!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evonn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