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報紙上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很棒...

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朵朵小語》香草

◎朵朵

有一種朋友,就如香草。

他不像玫瑰那樣鮮豔驕恣引人注目,也不像蓮花那樣優雅高貴卻有距離,他就是清清淡淡的,既不張揚也不浮誇,只是默默地散發著含蓄的香氣。

但和他在一起,你總覺得很舒服,彷彿也沾滿了一身清新的綠意。

而往往,如香草一樣的朋友,總是陪在你身邊最久。當玫瑰和蓮花都離開之後,他還是那樣,清清淡淡,始終如一。

 

古人說: 君子之交淡如水

很高興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  我們只有高一同班  之後我轉到別的學校  平時也沒什麼聯絡; 畢業後  出國六年, 也沒什麼聯絡, 頂多我回來玩的時候  出去喝杯咖啡..... 但現在, 我們已經認識超過10個年頭了   我們之間的友情居然比以前常常混在一起的姊妹更好 更長久

 

心裡有很多感受  只可意會 不可言語  ------ 謝謝妳陪在我身邊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