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講一下天娃的冏事好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中獎的統一發票可以到超商換取商品, 對吧!!

想起去年某天晚上, 娃媽要我拿她中獎的統一發票去全X便利商店換餅乾, 飲料回來

我就帶著沒有鈔票 只剩幾個銅板的皮包以及中獎200元的統一發票去了全X便利商店  還記的我在店裡挑了好久, 200雖然看起來不多, 但是不太吃餅乾飲料的我們 真的很難挑滿200塊 

好不容易, 我將一大籃的商品放在收銀台  店員也開始一比一比的刷入金額, 等到總金額出來後   我把那張中了200元的發票遞給了店員,  店員看了又看, 對了又對, 過了1分鐘才跟我說

"小姐, 這張統一發票沒有中獎喔!!!!!" 同時, 我聽到店員的口氣由親切變生氣

(他生氣的原因  我有整理出幾點:  1. 喵的, 想騙吃騙喝; 2. 喵的, 我等等又要把這些東西擺回去  妳是來耍我的嗎)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人總是會有出錯的地方吧!!!! 翻了翻皮包, 只剩下3個10元銅板,  免強可以帶走一瓶飲料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說, "那..只要這個就好 (推了推那瓶30元的飲料)" 生性害羞(?)的天娃 一直跟店員說 "不好意喔" 但是店員卻用個屎臉給我看  當下其實超火大的


我想在服務業工作的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顧客至上" 的原理吧! 就算客人在怎麼錯, 也不能給客人看屎臉;

說難聽一點  客人是你的衣食父母, 沒有客人 怎麼會有店面; 沒有店面 你就不會在那裡工作; 沒有在那裡工作 也許你就沒有收入; 沒有收入 你就養不起你自己!!! 我說的有道理吧 ~

 

經過了這次丟人的教訓, 每次只要去便利超商換取統一發票, 我都會先去櫃檯請先生/小姐對一下 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中獎 才敢去拿商品

我不想要變成各大便利超商黑名單上的客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