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32.JPG

 

大約一個月前  在某blog友的blog裡看到了這家Pie店  心裡就馬上視這間店為target! 在台灣, 還沒有見過類似的餐廳  上網google了一下  大部分的人都對這家店有不錯的評價  so今天就跟Izaka, 絲絲, 還有嘿嘿一起去品嚐囉!!!!

 

原本以為會很難找  但是因為店門口還挺特別的  所以很好認!


DSCN0380.JPG

 

老實說, 我還挺喜歡店裡的擺設  讓人很relax的感覺

 

cats.jpg

 

既然來到Pie店  那當然就是要點Pie啦!!!  我點了一份蘑菇牛肉套餐; Izaka點了一份紅酒牛肉套餐; 絲絲不吃牛, 所以點了一份培根雞肉派套餐

套餐方案就是加100元就有附贈濃湯, 水果沙拉, 甜派, 以及咖啡, 奶茶, 或紅茶


今天的濃湯是蕃茄濃湯, 真的好喝喔!! 湯很濃郁  裡面還有洋蔥末  好喝!


DSCN0347.JPG


水果沙拉, 我真的吃不出來那個醬是優格嗎?? 還是蜂蜜???? 反正還不錯囉~~  最愛鳳梨了!!


DSCN0352.JPG


主菜來囉!!!

- 培根雞肉派

DSCN0354.JPG


培根雞肉算比較淡口為的派, 黑胡椒帶出了雞肉的香氣   還算不錯吃!!!!


- 蘑菇牛肉派

DSCN0357.JPG


蘑菇牛肉口味比較重一點  平時吃清淡的我  吃了第3口後就必須一直喝水來緩沖...  對我來說, 我覺得還好而已 ... 可能是因為菜名是"蘑菇"但是卻沒有蘑菇在裡面.... 有點小失望


- 紅酒牛肉

DSCN0358.JPG


這個真的是要大大推阿阿阿阿!!!  紅酒牛肉的牛肉是用牛暔下去做的  味道比較沒有像蘑菇牛肉派那麼重  因為湯汁比較稀  所以也比較不會這麼乾~

 

原本Izaka想點牧羊人派的  但是服務生馬上就說牧羊人派已經沒有了!! 哎呀呀~ 真不愧是主打商品 下次要早一點去吃吃看!!

 

甜點呢, 在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要我們到櫃台邊的冷藏櫃挑選蛋糕


DSCN0375.JPG

 

我們各點了一份 香草, 草莓, 還有蘋果口味的cheese cake   


DSCN0362.JPG

 

DSCN0364.JPG


本人覺得... 它比較像慕斯.. 比較不像 cheese cake      端上來的時候  真的是一整個"ㄉㄨㄞ"阿!! 絲絲還玩起來了~   但是講到口感  我不是很喜歡耶!! Cheese cake不應該這樣的!!! 而且蘋果cheese cake上的乾蘋果是軟的! 不優!!! 不過沒關係, 我今天的重點不是在甜點上~

 

Overall呢, 我還挺喜歡這家店的  不論是餐廳的環境,  服務生(都是正妹喔!!! 天娃親眼見證), 餐點 都還挺合我胃口的  有機會可以帶爸爸媽媽去吃吃看囉~

 

更多照片

=====  歐式派店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號2F

電話: 07 - 3354320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 22:00; 假日: 11:30 - 22:00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ICKY
  • 看起來很不賴哟~放入口袋名單(呵呵-)
  • 妳家老爺應該要吃2顆才會飽~~

    EvonneC 於 2010/02/21 16:44 回覆

  • oyster0
  • 哇哈哈~~~原來您也去吃啦,ㄎㄎ!! 那裡給蚵仔的感覺很不賴
    派真的也不錯吃(下次偶會記得跳過磨菇派,嘿嘿),價格也不高~~這種店要推的啦XD
  • 黑阿!!! 看到妳的寫的 就馬上決定要去吃了!!!
    我今天還推薦給我表哥呢!! XDXD

    EvonneC 於 2010/03/11 11:57 回覆

  • 咪啊
  • 看起來不錯耶,找一天來去吃看看
  • nanco
  • 看來真的是不去吃會對不起自己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