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小綠餐廳 就位在 民生一路以及林森路的轉角  由於沒有招牌  所以很難注意到它的存在!! 我最喜歡這樣的店了  沒有招牌  一且都是靠客人的宣傳

 

12.jpg

 

其實這家餐廳不大, 1F+2F大概只有7張桌子  有一些是面向吧檯的  但是完全沒有擁擠的感覺

10.jpg

9.jpg

1.jpg

3.jpg

室內很昏暗  放著爵士樂  感覺很輕鬆~~  但是照像就有點困難了!! 20070217220207.gif

這家的價格呢  簡餐方面 最低從 NT$299 到最高NT$800 都有 

每個餐都有分A套餐跟B套餐; 我們點的都是A套餐

那麼就來囉!!! (P.S 因為當光太暗  所以這次食物的照片可以說全部失敗  請大家見諒嘿!!)

 

前菜 (圖缺)

一片烤的香脆的小麵包上面放上有點酸酸的cream, 在用一片燻火腿蓋住~~ 真的是太好吃啦!!!!!!!!!

 

羅宋湯

4.jpg

湯不會很鹹  反而是甘甜; 喝多了也不膩!! 麵包有點軟  如果再硬一點 或者搭配像OUTBACK塗麵包的那種有點甜甜奶油  會很棒!!!


生菜沙拉

5.jpg

店裡的生菜沙拉有2種醬,  一種是油醋, 一種是優格!! 請注意!!!!! 在這裡超強推薦優格!!!!  它不是一般那種白白的優格唷  裡面有加薄荷粉!!!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唉, 一整桌就只有我點油醋..... 真想打我自己!!!


煎鮭魚 (NT$ 390)

6.jpg

這個煎鮭魚呢 其實煎的不錯  不會太油或裡面太乾, 但是偷偷說一下 醬汁有點用的過酸  吃的時候有點蓋過鮭魚的香氣~  我猜它的醬汁是用奶油, 橄欖油, 還有醃製過的豆子(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  如果我有找出來 在跟大家講) 所做成的  醬汁的酸就是醃製的豆子釋放出來的...  有點小可惜!!!


奶油雞肉寬板麵 (NT$290)

7.jpg

這一道大堆阿!!!!  我吃過的奶油義大利麵很少吃到味道夠但卻不膩的奶油義大利麵! 只能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啦!!!!!!!!!!!

m (65).gif


牛肉義大利麵 (NT$290)

8.jpg

這一道在MENU上不叫牛肉義大利麵啦!! 我只是忘了它的名子!! 只記的它是用牛絞肉下去做的~  蕃茄的味道不重 上面的CHEESE粉加很多~ 讚!!!!

 

朋友一直叫我去參觀一下廁所  所以我就去了一下洗手間囉!!  (第一次帶著相機進洗手間 害羞20070217220214.gif )

11.jpg

裡面還挺漂亮的!!!! 而且很乾淨唷!!

 

小綠餐廳每天只從6:00PM開始營業  最好先打個電話訂位  生意真的很不錯ㄋㄟ!! 連平常日生意都很好喔!!!!! 服務生也很友善  就算吃完了還會一直來加水  真好真好!!!!

======     小 綠 餐 廳     ======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18號

電話: 07-221 8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