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朋友的戀情出現問題  有時候總會想到以前的自己

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都繫在對方身上  每天都自怨自哀  心情被搞的很糟  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心 每天都關在家裡  把自己裝的可憐兮兮的  只是希望別人同情自己  並一起咒罵另外那個人 ---> 但是, 這樣就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好嗎? 這樣他就會回到身邊嗎????   醒醒吧! 這樣只會讓人更厭惡你!!!!

 

直到有一天, 我醒了!! 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傷心難過; 每天都好像快要死掉一樣  就算在好的朋友 看久了也會討人厭


也許是女人的報復心吧   每次失戀, 我都會抱持著一種 "你會後悔的!!!"的想法   當然, 我不是真的會對對方怎樣  只是我會把這股怨氣 怒氣 哀怨氣息轉變成一種動力,  一種讓自己成長的力量 -->把自己變的更漂亮  更聰明一點; 多多跟朋友 hang out, 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多彩多姿一點; 每天花時間難過  不如讓自己開心點   這樣不是很好嗎?

 

實驗證明, 開心的人活的比較久!!

 

要別人愛你之前  先愛你自己!!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自己, 那麼別人怎麼會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