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講著講著, 他問我 "妳的夢想是什麼??"

 

不管在哪個年紀,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未來有個夢想。例如: 高中的時候,  我希望可以當個室內設計師, 不只可以把自己的家弄得很美, 也可以把別人的家用的很漂亮, 很舒服; 大學的時候, 我希望可以當個心理醫生, 因為我想了解罪犯的心理; 我想當獸醫, 因為我愛動物; 我想當空姐, 因為我喜歡旅遊; 我想當理財專員, 因為可以為自己帶來不少財富 (如果運氣好的話, 哈)

 

 

現在, 我的夢想很簡單。

 

 

我希望自己可以住在很高處的地方, 一望出去 可以看見美麗的天空, 陽光, 或 星星, 月亮。 陽台上, 我希望可以把它變成空中花園。 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在花園用餐。

room.jpg

 

我希望自己除了工作之外, 也可以固定1~2年可以出國玩個 2 個星期。


我希望可以養一隻美國短毛貓, 每天可以陪他/她玩耍。

cute-cat-sleeping.jpg

 

 

 

也許有人會說 "妳的夢想好簡單喔" 或者 "妳還是早點去睡吧, 用夢的比較快!!" 

不管會不會達成, 這就是夢想, 也是個目標。

我覺得人的一生, 一定要有一個目標。 不管會不會實現, 目標就是我們向前衝的動力。

 

對我來說, 沒有目標的人生很可怕, 很空虛。 不知道自己做的要死要活, 究竟是為了什麼。

 

 

各位, 您的夢想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